近期網誌

挪威的森林

*死不是生得對極
這是這本書一直提到的概念
確實,死和生一直都是分不開的,或許可以說沒有生怎麼會有死?所以他確確實實就是生的一部分。
但是我們平常對死畢竟會有一種恐懼,就將死排除在生之外,完全不讓他接近自己。
(記憶例子)
但或許真的能夠接受死亡你才能真正的活著
像是渡邊,最後因為綠的出現,在直子自殺後,他發現繼續活著的意義,所以接受了直子的死
但是直子卻沒有辦法,所以只好將自己變成死來接受死。
...

食用油簡介

食用油,是我們現在生活不可或缺的食品,雖然大部分油品直接食用沒有非常美味,但他在料理中的地位是無可替代尤其是中華料理,常以大量的油來將青菜等食物過油,或是油炸或是油和蛋白質打發成為美乃滋,而油總能為每一分食物添加一份鮮香及油亮。
油的組成:主要為甘油與長鏈的碳酸(脂肪酸),而來自生物體中產生的脂肪酸皆為長鏈的羧酸且皆為偶數。而脂肪酸又依其結構上是否有雙鍵分成了飽和脂肪與不飽和脂肪,且不飽和脂肪...

歡迎使用我們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