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MENU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高大教卓】高大校園APP 需求調查問卷(填寫至105年03月04日)

 

親愛的老師、行政人員及同學您好:

 

教學發展中心即將推出高大校園APP囉!為使得校園APP更符合大家的需求,因此請您協助填寫此份問卷 ( http://goo.gl/forms/Rxi75ciOiDIE請使用10以上的版本瀏覽),作為我們未來規劃APP功能的參考,您的寶貴意見,是支持我們繼續努力的最大動力。本問卷填寫期間為1050219日至1050304,無法正常瀏覽及填寫請點選這裡(http://goo.gl/forms/7L0umO3fc4)

 

另外教發中心也於去年年底先行開發學生學習歷程檔案的簡易APP版,之後將會納入高大校園APP的生涯部分,有興趣的同學可自行前往商城下載使用。

 

Android https://goo.gl/2uK9nc

IOS https://goo.gl/9JNSOk

 

如有任何問題,請留信或致電教學發展中心承辦人:葉玉楨,電話07 591-6257或校內分機8257E-mailyuchen@nuk.edu.tw

 

        敬祝     平安順心                                          

 

教學發展中心  敬上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1513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