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MENU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六Q系列活動:LQ1】2016-03-16 NUKtalks - Vol.4 翻轉教育

 

 

「這是我們的學校,我們不一樣的出發點」
在高大的我們常常怨嘆資源不足,然而缺乏資源的環境更能夠淬鍊出他人所沒有的能力,這間學校雖然年輕,但卻已成就了不少畢業校友的卓越未來,我們期許您來到這裡看見高大畢業的當代豪傑是如何克服難關在社會上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
NUKtalks由國立高雄大學教發中心與學生自治會行政中心共同舉辦的定期講座活動,每次將會從
#學生教育 #科技新知 #休閒旅遊
等三大緊扣大學生夢想的主題抽出一種來舉辦的講座,活動中的講師大部分都是來自於大學剛畢業的學生,他們正在社會上闖出己的一片天!

我們期許您在認識這些人後能夠發現自我的夢想與方向,並說出「原來大學畢業也能過這麼精彩!」

讓前輩們站上這個為高大準備的舞台,也讓你成為下一個站上去的人

【NUKtalks - Vol.4】

 

│講師:石岡/學生教育

│講師:嚴天浩/學生教育

講師有20分鐘的講談時間,並在最後會有20分鐘由主持人訪問講者,也開放現場觀眾提問

 

活動時間:2015/03/16 19:00開場 (18:30開放進場)


活動地點:圖資一樓開放空間


本次活動現場未堤供Buffet


主辦單位:國立高雄大學教學發展中心、國立高雄大學學生會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9604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