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主選單 MENU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5「U-Start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校內說明會
時間日期:4月15日 14:00~16:00
活動地點:創新育成中心多媒體教室
為建立大專校院產學合作創新創業機制,提供甫出大學校門青年一個實踐夢想的創業實驗場域,教育部自98年起推動「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簡稱U-START計畫)」,利用學校育成中心創業支援輔導協助,鼓勵大專畢業生實踐創業點子,進而實際完成創業夢想。105年度大專畢業生創業服務計畫,將由100學年度至104學年度之畢業生提出創業申請,第一階段將由教育部補助50萬創業基金,如成功通過第二階段,更有可能獲得100萬創業基金的補助,為您的創業之路助一臂之力。
高雄大學育成中心在104年度協助輔導4組團隊通過第一階段創業補助,並於計畫執行期間規劃一系列創業相關實務課程與知識,輔導團隊朝自主營運穩定成長收益的目標前進,並積極投入第二階段績優創業團隊評選,最終亦獲得2組團隊入選,其中壹組得到全國第一名的榮耀與最高額補助,高雄大學育成中心擁有全國最好的師資及最強創業輔導團隊。
只要您懷抱著創業的理想,或是擁有創業的點子,並為100學年度至104學年度之畢業生無論是否為高雄大學畢業生,都竭誠歡迎您一同加入我們的創業大家庭,讓我們幫助您創業夢想得以築夢踏實。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4116
Voice Play